這周一才剛上工,感覺是個陌生的環境
但同事都好像滿好相處的,由於我被安排在RD部門底下
所以我的座位就是跟眾多工程師一起

一開始先負責之後要推出一款app的介紹網頁
首先面臨到的就是很久沒提筆的畫畫,老實說內心還真有那麼點緊張
不過做一做倒是感覺好像還行喔~ 或許以後自己出一個手繪品牌也不錯

第一周主管就出差了,所以一直用MSN和信件甚至用LINE跟主管聯繫
感覺實在太科技了 XD

前三天都一直忘記帶耳機去,沒有音樂相伴,工作變得很沉悶呀~
東區是個好可怕的地方,吃東西都貴森森...
但我第一天就衝去憶華買相機... 這... 這是更可怕的點吧? (大笑)

這周幾乎都搭公車上班
其實還滿方便的,有座位還可以在車上玩玩手機遊戲
又不用像騎車那樣吹風寒冷,通勤也沒什麼不好嘛!!!

現在上班是彈性上下班時間,但其實每天我都差不多時間到公司
前兩天比較早一點,來的時候RD那邊燈都沒開呢~ 哈哈

今天下班前剛好MIS的同事來我隔壁裝電腦要給下周到職的design用
順便聊天聊了差不多有半小時多,大家感覺都真的還滿好相處的呀~
希望以後的日子都加油加油!!!



唯一最不習慣的大概是要開始瘋狂練習和使用英文了
大家也都用英文名字,讓我好陌生阿~ 記不住大家的臉和英文名字連起來這樣
連win7也是英文版,真是讓我從電腦熟手變生手了 XD
我也只好給掰地用英文回信給主管,有時候忘記怎麼拼字還得動用到翻譯
真是糗死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