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還是一樣,上班... 下班...
但即將離職的我,對這份工作沒什麼依依不捨...
對同事倒是會有一點捨不得,不過我相信我一定還會去看你們的~
如果內壢店不要倒的話... 囧

Mia 我剛剛看到你的留言了,我離職的時候你可別哭呀!!
這樣我會很不知所措... = ="
愛哭鬼,我們會常常見面的 (賊笑)

最近其實有點心煩,但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煩什麼東西...
前幾天更是,家裡出現了一點問題,不過現在應該都沒事了吧!!
今天 MC 來了,真快,又一個月了?
每次來了都不太想睡覺,躺著就會整個睡不安心的感覺~
當女生真麻煩!!

這個月也許會很忙耶... 我真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