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有感而發,其實我很常有感而發阿...

最近聽說了好多以前同學或同事或朋友的近況,心裡有很多回憶浮上來
也想著自己當初是不是應該怎麼選擇之類的問題
但是最後我選擇的有沒有後悔之類的問題也一直繞在腦海中

最後我想著的就是 "腳步往前走,回憶留下"


也許過去有很多美好值得回憶的時候
也許現在有一些後悔做了某些決定
也許自己還有一些根本不曉得自己做錯了的決定

但,不管怎麼樣,人生在走著,時間也在走著
我們的腳步都應該一直往前走下去,留下的將只是美好的回憶才對
現在我走著的是一條新的路
所以我心存感激,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不再想著後悔

有了錯誤的決定才造就現在的自己
我長大了 (是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