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去寧夏夜市了,趁難得周三也放假就去一趟
人好多阿...... 想喝個牛媽媽的羊肉湯也要排隊呢.......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呢,都是些有名的店家阿
感覺我不推大家也知道

每次去都會吃的「牛媽媽」
我都點一碗羊肉湯一碗控肉飯,如果當天不太想吃太飽就不點飯了

想吃甜的就想買的「劉芋仔」

前兩次去都沒看到劉芋仔,我心都碎了,以為他不再出來賣了
這次看到馬上去排隊,雖然排了很久.... 潘先生一直說他從來不排隊買東西的....
但是真的好好吃麻.... 他的芋泥是有帶一點 QQ 的口感,和一般的芋泥很不一樣~

路口的傳統豆花也滿好吃

蚵仔煎那類的也是不錯,但我覺得到處的都差不多耶
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挑食嗎??

聽說尾巴的東山鴨頭很有名

小時候喜歡去家裡附近每個禮拜出現一天的傳統夜市,什麼都有賣
每次都拉著爸爸的手要爸爸帶我去逛夜市
打彈珠等等的遊戲是不能少,還記得我盧了爸爸買了一隻兔子給我
因為年紀小根本也不懂得怎麼照顧,讓他冤死了
真是罪孽深重

有空的時候喜歡去夜市走走,感受一下台灣的夜市文化
除了可以懷念一下小時候的時光,順便還可以打打牙祭,真的很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