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一直響
等我起床時已經快要來不及上班
於是衝下樓趕車,走樓梯時有兩位朋友一起在身旁 (為什麼!)
但最後因為不是搭同一路所以分道揚鑣

我衝刺的方向並沒有公車 (那到底為什麼往那邊去)
眼看時間就要趕不上,所以決定攔計程車
結果都沒車,而且同方向開過來很像計程車的車子停下,下車都是軍人
似乎這幾台也都不是計程車的樣子

無可奈何之下,我慢慢再往前走了一段路
回頭看到一台黃色的廂型車,長得就是黃色的救護車模樣
招手之後停下,我上車問他怎麼去某某某地方 (忘了我說哪裡)
他卻直接載我去了,但看起來又不是計程車也不是救護車,心裡疑惑要不要付錢
到達之後我一下車,竟然是一所高中 (我不是要上班嗎!)

然後好像突然回到高中時代一樣,還遇到同學跟我問早
於是也不疑有他,默默往教室方向前進
卻突然後面出現很多顏色的摩托車(隊),繞著我停下來
領頭的好像是個帥哥,安全帽一拿下來,竟然是羅志祥 (很妙,我也沒有特別喜歡羅志祥)
跟我說了一些話,記不得了,只記得講到一半突然羅志祥就嗆了旁邊的人
並且是用很像粵語的語言,但聽起來又怪怪的

然後就醒了


我強烈懷疑這是我星期一症候群的症狀
鬧鐘一直響然後嚇醒這件事每週一都一定會發生 (是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