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悠閒
所以,寫點日記之類的東西吧

自從跟男友先從暫時分開到現在似乎又快和好
老實說,我真的骨子裡是個男子漢
昨天為了那種忽略不忽略的事情小小爭執了一下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那種看到訊息馬上回的人
我也不是那種一回家或睡覺前一定要打電話給愛人溫存一下的小女人個性
好幾次我都問說:難道我覺得你睡了我不想吵你這樣有錯嗎?
(這樣沒錯,是我不夠小女人的錯)

反正很多種種,又出現爭執
我講過好幾次很多事情我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他竟然給我回說:始終如一的答案

翻桌!!! 乾~ 老娘本來就沒想這麼多啊!!! 哇肏~ 現在是怎樣~
嗯哼,忍著性子跟他解釋我不是每次都只回答你這句,而是我本來就沒想這麼多
不知道,我不適合談戀愛

有沒有那種可以接受我男子漢個性又不嫌棄女友很胖的
請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