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很生氣 (關於大家問問題的事情)
只是有時候累了看到就會煩...
今天去玩了一下 pixnet 的相簿... 呀哈哈!!
這裡速度真快欸!! 上傳照片整個順利 XD
雖然一次只能 10 張~
可是速度令我非常滿意勒 :)

有空的人可以去參觀一下我的 pixnet 相簿~
左上 message 連結旁邊有連結可以去相簿噢 :p
整個走簡單風...

因為相簿我個人喜歡簡單就好~ 主要是相片呀~
所以樣式不能搶了相片的丰采~
而且我懶得搞太複雜... 囧
(說實在就是懶咩)

感覺自己越來越不知道在幹麻!!
呀哈哈!! 整個期待明天早上的班... 因為...
邱馨馨要來看我們~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