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覺得非常生氣,氣到想要找人去弄對方的感覺~

今天店長、店長代理人還有一個正職都去員工旅遊了...
所以人手有點不足,前兩天隔壁 living 的朋友跟我借相機
今天他來的時候就問我有沒有帶相機,他想要看照片~
我就很單純的直接去把相機拿出來給他看,順便告訴他怎麼操作看一下照片~

這時候輔導來了,我就趕快跑回我們店的區域了~
輔導來了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店長了,竟然跟店長說:
隔壁店的在打電動,我在旁邊看... 要店長給他一個交代
但我此時不知道輔導有跟店長說這件事情...

後來隔壁店店長打電話回他們店裡,把我找去聽電話問我我才知道~
原來輔導是這樣跟我們店長說的!!

超級生氣!! 因為輔導完全沒問我過去幹麻,也沒指責我上班的時候不要過去~
既然身為輔導,應該就直接當著我的面告訴我上班時不要過去~
雖然我很不懂,我們兩家都是同個公司開的 (生活工場和幸運草)
每次分這麼清楚是為了什麼? 還曾經講說「領的是working的薪水」這種話~
明明薪水都是育冠發的,輔導也還不是育冠的人...

而且,今天我上班的時間過去那邊不對,大可直接告訴我這樣不好~
為什麼要自己說我們在打電動這種話? 根本不了解狀況就隨便告訴我們店長這件事!!
更氣的是,我們店長也沒有向我們求證,還跟輔導道歉說自己領導無方!!
整個被誤會感覺很不好~ 雖然已經是最後兩天上班~
卻還被這樣誤會!! 我真的很灰心!! 也覺得輔導非常不會做人,而且非常賤!!

xx貞!! 你不要以為你當輔導人人都會服你!! 你只是個不明事理就多嘴的賤貨
我真的非常生氣!! 這種預設立場亂講話的人都能當輔導?
我看生活工場永遠鬥不過無印
最好倒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