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接著018下去吧!! 不知道為什麼習慣了晚睡~
一直這樣下去額頭的痘仔們揮之不去... 但我改不好這壞習慣阿!!

話說前幾天我電腦似乎中毒了,每開一個網頁防毒軟體就掃到一個毒~
我看世界上全部的病毒都跟我扯上了關係吧?
然後逼我把電腦重灌了~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重灌之後,電腦非常乾淨清新!! 但我發現~ 我一直慣用的解析度竟然覺得吃力~
老了嗎? 大概是有了老花眼,於是我的解析度又回到了大眾化的 1024x768
不知道是好是壞~

把紫灰又稍微改了一下子~ 我想這次是終極版了吧!!
如果要改就會突然改成黑灰白~ 因為我還是愛這三個顏色組合~
發現最近好像很流行 body 捲軸,我改完到處晃已經看了好幾個也這麼用
我開始沒有很新穎的構思了~ (好像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五月中旬要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有人要跟我相認嗎?
哭嗽毛.. 我們今年真正相認一下吧? 去年擦身而過了~
史老師依然在國外就算了~ 噗
白雪,一起去吧? 我跟我那高個兒朋友會一起去~
大學的同學們? 要不要聚餐阿? 很想你們 (沒人會看到我網誌)

新的工作持續沒有下落~ 真煩...
作品集這東西我也沒時間整哩,至少到 4/15 之前我應該都很忙碌~
慢慢來吧!! 身無分文的感覺很不好~

改天有空再把員工旅遊的照片整理上傳~
拍了一堆風景~ 哈哈哈!! 你們還是看不到我本人有多癡肥的~
先這樣吧!! 我看我該睡了~ 明天又是要奮鬥的一天~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