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後去上班就整個很累...
因為我在調架呀!! 活動筋骨~ 順啦!!
整個腰酸背痛的... 我老了嗎?? 囧
今天差點就遲到了~ 8 點半才起床竟然還來得及... 我真神 XD

回來上網才發現 blog 後台完全改新版了~ 呀哈哈!!
讓我好好摸索一番吧... 噗嗤!!
其實應該是差不多的... 只是繼續閱讀改用自己插入的呀?

pixnet 才剛開始,所以套用樣式沒有很多呀~
以後發展性應該很大~ 因為這裡速度真的很快耶~ 哈哈!!
無名無名快點變快吧? 也許會有人回去用也不一定唷!! :p
我的金卡竟然還要到 2007/10
整個非常久遠~ 我可不想再慢慢慢一年了... orz

等等 10 點半還要開會... 真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