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今天火車超級多人的! 因為星期五吧~
而且有阿兵哥~ 我最怕阿兵哥的味道了 (汗)

通車了一個星期,感覺還沒有很累的感覺~
大概是我太厲害,站著都能睡? 噗
而且我今天因為人太多,站在車廂與車廂的中間~
下車後有一點海波浪的感覺~ 搖阿搖的

其實還滿佩服自己的毅力,每天這樣子坐車來回~
現在很會坐車~ 坐火車都可以不用扶東西了~ 哈哈!!

上班的這一個星期,好像跟大家還是沒有很融入的感覺?
大概也是我都很專心在做自己的事情吧~
又怕自己做不好,給自己很多無形的壓力了~
(嘆) 不應該給自己太多壓力才對~

美術中應該是我最弱了~ 囧
快來給我個大補帖啦!! 拜託!!

不知道怎麼搞的,現在有一種無法思考的感覺~
大概被火車上的臭味嚇到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