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23 歲的人,11點多看電視還被念說: 快 12 點了快點去睡覺!!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晚睡的確很不好沒錯,但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每天還不是起來準時去坐車上班?
說真的,如果是只是嘴巴念念,就算了...
是用很令人厭惡的口氣一直催促我去睡覺... 我都幾歲了?
可以大聲說不需要你如此強烈關心嗎?

每次聽到這樣子的催促聲就很反感~
而且你本身也沒有多早睡阿!? 每次都聽到還在房間內看電視的聲音
所謂以身作則~ 那你也快點去睡覺阿!?

從生活習慣到個人衛生,沒有一樣我能苟同~
大嫂懷孕在客廳看電視,你他媽的一直在房間抽菸!!
飄出來給大家吸你的二手菸? 尤其還有懷孕的人在場!?
你有沒有顧到即將出生的新生兒吸到二手菸影響健康??

我看我們三個小孩氣管不好都是你這個人害的啦!!
媽媽懷孕你一定也是這樣抽菸!! 你還沒病我們通通先病了!!

而且我還大聲的對你說過,有人懷孕不要一直抽菸~ 不然就出去抽~
假裝沒聽到是怎樣? 

從我高三你不做生意之後,一直以為股票可以賺多少錢一樣~
都不工作就算了,就學貸款我認了~ 以前還沒有健保卡可以用勒!!
我已經忘記之前我有幾年沒有健保卡了~

後來有工作之後,每個月要補繳之前缺的幾年的健保費?
當初我還未成年的時候,我連生病都不敢!!
因為你自以為自己不會用到健保卡覺得每個月繳錢浪費~
全家就都不用看醫生就對了?
我可憐的蛀牙都沒補~ 也是因為沒健保看醫生根本會破產!!

冠冕堂皇的道理你一堆,但自己到底做到幾樣呢?
全部都是嘴砲!! 我恨這樣的你是我爸爸,卻也不能逃避?

爛!! 氣死我了!! 就當我不孝好了!! 我就是不喜歡大男人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