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都晚下班,但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搞屁喔!!
明天可能要加班了,我好命苦阿嗚...

說正格的,maybe 設計系的有被老師們磨練過~
對於很多意見或什麼都處之泰然,頂多 redo 罷了...
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樂觀的孩子

等等又要去唱歌了~ 克里絲丁丁生日大快樂喔!!
最近感覺很多人生日耶!! 噗嗤
但我好像都沒什麼在送人禮物的說~ 我只能說我是個冷漠的人~

後天要去吃 nasas
但我快沒錢了,看樣子應該是要先跟哥哥借了...
馬的我姪子明明應該就要是男的,沒想到竟然是"姪女"
害我賭輸了~ 嗚嗚嗚~ 我要賴皮我要賴皮啦!!
又沒有真正照到小 gg... 我不依

今天一直被我隔壁的傢伙騙了!! 雞歪啦!!
我今天到底吃了什麼東西,為什麼這麼好騙~
連阿巧都騙我...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