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月底了還亂亂吃亂亂花錢...
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啦!!


nassas 官方網站

這間位於台大旁的美式吃到飽餐廳,是我第一次去吃耶!!
之前去過的美式餐廳的消費都好像 Fridays 一樣
就是大家一起點了一堆東西一起吃,或是點餐廳推薦的套餐 (配合節日)

這間則是以吃到飽的形式吸引消費者吧?
雖然一般美式餐廳點餐後的確也會吃飽沒錯~
但能夠吃到飽無限供應還是挺過癮的吧?

消費方式就是以人頭計算囉!!
平日中午每人 298 + 10% 服務費
晚上及假日每人 358 + 10% 服務費

當日壽星免費 (4 人以下 5 折,酌收 10% 服務費)
當月壽星可享 66 折優惠
台大學生證或教師證同等貴賓卡優惠 (貴賓卡 9 折)

下次某月份朋友生日很多可以去吃...
感覺就很省阿!! XD

餐點方面的話,大部分都不錯吃的啦!! 可是我滿好養的 :p
香脆薯條 - 脆的
酥炸雞塊 - 好吃好吃
水牛城酸辣雞翅 - 有時候很酸有時候沒這麼酸
墨西哥風味烤餅 - 沾莎莎醬好吃~
起司牛肉漢堡排 - hot!! (超熱門)
各種義大利麵 - 都不錯,我喜歡奶油蘑菇筆管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甜點的話最好吃就是藍莓蛋糕~ 不會很甜很膩~ 好吃!!

雖然一直點這幾樣,但都還不錯吃...
今天去沒有冰淇淋吃~ 所以不知道冰淇淋怎樣~
但好像是雀巢的... (比較想要明治或哈根大史)

好像吃太多了,胖死我吧!!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