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果有人衝出來打我頭罵我是白痴我也會默不吭聲...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頭暈還是中邪了嗎?

話說就在快領薪水的前幾天我過的真的水深火熱的~
不知道欠了多少人錢和人情...
尤其是那個莫名奇妙的週末,茱蒂你人太好了~ (淚)

終於在今天領薪水了!!
中午我很興奮先領了兩千出來~
還錢 + 吃飯,回家的時候身上大概剩個 1200 多吧~

搭車到捷運站後,連悠悠卡都乾了... 為了進捷運當然要加值囉!!
我就想說,一次才加 200 感覺一下子就會用完~
拿著 1000 元要準備去換鈔了...

1000 進去,我竟然聽到咖啦咖啦的聲音~
難道是最近比較忙,有幻覺? 還是常常被茱蒂說我有幻覺造成的?
我看到了 20 個閃閃發亮的 50 元硬幣耶!!
而且超新的,比去銀行換還要新!!

我這時候才恍然大悟! 我投入的是"兌幣機",不是"兌鈔機"耶!!
真是林老師金雞排阿!! < sorry
幸好我還有兩張一百塊,我乖乖的加值完之後搭上車~
腦袋裡不時想著,我到底要怎麼處理那閃閃發光的金幣呢...

皮包變成兩倍大~ 我看接下來幾天你們會看到我一直拿 50 元出來付錢了
(後來跑去便利商店換了 500 元,我想他們應該很高興吧! 不用擔心沒 50 硬幣了)

這是繼上次小豬騙我賓士網站是他做的之後的最蠢的事情之一了...
我到底要智障到什麼時候才會變聰明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