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都過的差不多,我身陷在 photoshop 和 css 的深淵
不過很充實,而且每天都覺得自己成長了...
不管是個性、或是自己的能耐...

但我很開心可以在這樣的環境工作,其實大家都為彼此著想著耶~
接下來的七月我有很重要的工作,考驗我的能力和耐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會加油的...

整理亂七八糟的信箱,才想起我原來已經在這裡 2 個月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 我白痴的個性也顯露無遺了啦...
原本想裝成有氣質的女生的,就在幹幹叫的麻將中露了馬腳耶~

接著連休四天,啦啦啦!! 我要好好休息和玩樂!!
這星期的最後三天是關鍵,我要戴起耳機努力工作,大家都不要跟我吵鬧~
因為我很容易把持不住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