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吃大餐了~ 喔耶喔耶!!
小朋友說是快要收的餐廳,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阿阿~

其實我今天不舒服的說,女生真麻煩~
而且還不能吃思樂冰,今天半價的說!! 嗚嗚

TONY ROMA'S 真的滿好吃的耶~
但真的要收了耶~ 好可惜
我堅持要說這是個噱頭... 噗

成員 : 小朋友、法兒、豬豬、兔兔、伊瑪、巧巧、我
結論 : 兔兔很會啃玉米 & 張懸好不好 & 法兒是大陸來的啦


(喝了去了冰還是冰的可樂,肚子痛死了)


--
好久沒有塗指甲油了,因為沒塗留長都很會裂或斷掉...
所以今天晚上塗了,但我左手是殘廢,所以只有塗左手...
右手只有用殘廢的左手塗護甲油 (我像個殘廢,飛不出你的世界...)


> 來個法式指甲,太久沒塗都成了鋸齒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