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的星期五之夜,還沒到之前就好令人期待喔~
先說好,說要喝酒好像是阿啾,但 vodka + 雪碧好像是我附議的
說真的,啾啾你的酒單只有兩個選擇我沒辦法~ 囧

還沒開始前我跟兔兔去逛個小街,但一點收穫都沒有~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是愛的小手、溫柔宣言、零食兩包...
逛完之後就決定搭計程車回法兒家~

奶奶的竟然讓我們搭到有名的"怪運將"的車
一直問我們 new idea 新不新、好不好?
我好怕好怕他把我們畫下來然後寫說我們不理他喔~
而且他畫的人太可怕了!! 我的天阿!!
他還把自己畫的那些態度不好的客人夾在窗戶旁邊~
路途中我不停的摳兔兔的腿,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 :(
驚驚!!

開始打牌後我不知道怎麼搞的趙文森上身了~ 吵死人不償命~
但我本來就是個超吵的人~ 從小到大老師對我的印象就是吵~
我只有工作的時候不那麼吵而已啦!!
為了解釋這點我特地說出我大學的時候加油太大聲被判技術犯規的事情了~
真是又得意又好笑又丟臉的事情...

我的本日笑點:
我正在用、技術犯規、我要看看小豬怎麼輸、害怕相公比去相親還緊張...
最後一個只有啾啾懂我~

其他笑點我真的忘了,而且我們三個(我、啾啾、兔兔)喝酒後笑點低到爆炸
不停的在該該笑,小豬超級無奈而且很想要快點打完麻將~
and 我是大贏家,見紅超有用,下個月同一時間請繼續看小豬怎麼輸~

我們吵到翻掉,法兒真的好對不起喔~
當時我一度懷疑法兒會拿東西丟我們或是趕我們出去之類的~
因為連我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我們吵到一個可怕的程度~
還好是連假的小週末,我相信鄰居們會原諒我們的...

小法兒不要生氣喔~ 我們不是故意要這樣子的~ 控制不住阿~ 囧

調酒達人來了之後瞬間酒都好好喝好好喝!!
我是有眼光的人,因為我覺得橘色的好好喝好好喝喔!!
粉紅色的也不錯的啦~ 但橘色贏了

兔兔醉了之後好可怕,哭哭鬧鬧的很番又難處理~
下次禁酒!! 禁兔兔喝酒 (我們可以喝 :p)

我愛兔兔的可愛但不要喝酒無理取鬧很可怕~
我愛啾啾很 man 又懂我的笑點,我們是"出辣v"
我愛伊瑪每次都笑到不能動好好笑,而且都陪我加班~
我愛豬豬個屁啦~ 每次都排擠我,而且很想把我趕走吧你!!
我愛法兒有忍耐心忍受我的吵鬧的啦,感恩你的包容佛心來的~
我愛丁丁是個好人用小手打人都好輕喔~
我愛調酒先生你調的酒好好喝~

友情客串是伊瑪的老公和兒子女兒~
cc 是武術指導

我愛你們大家陪我過週末,我好喜歡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