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了好多好多日記耶~ 我真是越來越認真紀錄生活了~
不錯不錯~ 就是要這樣持續下去...

端午節,好棒的節日,我餐餐吃粽子,應該會消化不良...
但我甘願,外婆的肉粽無敵美味的啦!! 怎麼買都買不到的口感 :)
鹼粽也是特別好吃的啦!! 我簡直就會肥個五公斤吧?

連假四天不知不覺過掉了,說要約的朋友沒約...
說要找的朋友沒找,因為我實在很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的說...
抽到空閑在家裡吹電扇看電視真是不錯的啦!

話說夏天就要來了,我最近被某個朋友說我胖了~
所以我要開始減肥大作戰~ 嗚嗚
戒飲料 & 思樂冰,行動開始!!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