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伊瑪寶貝的生日耶~ 好開心好開心~
收到好多禮物的伊瑪以為他不會被大家包圍生日,但我們都有準備喔!! :)

總之今天就是和平又疲倦的一天過去了~

昨天他們去偷唱歌不找我,連電話都不打我心碎了~
啾啾至少有接到電話,連打電話跟我炫耀都沒有~
而且我沒去唱歌我還是三點才睡覺...

總之,去哪裡沒找我我可能都不會太在意~
唱歌沒找我十足讓我心碎,最可怕的是我前天才跟踢批說我想唱歌~
(愛情怎麼會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

我一個人在家裡唱!! (吼)

-
其實最近我的心情也有點起伏不定...
我覺得自己在思考著奇怪的問題,但其實也想不起來我在思考什麼~
我以後要在公司當很安靜的人,因為我要轉型... :p (跟前面那句話沒關連耶?)

好雀躍喔! 史老蘇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