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好幾天沒寫日記了,我也是個忙碌的人耶...
最近一直說自己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如果真的有就好了~ 哈哈

我要補這幾天沒寫的日記 kap

--
06/28 星期四

下班後跟兔兔一起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就在公司附近那間~
有一次我們好多人有一起去過~
但沒有跟兔兔去吃過,因為那時候大家一起去的時候是很晚吃中餐的期間~

蕃茄奶油鮭魚寬扁麵好好吃喔~ 薯條好好吃喔~
結果好像點太多有點過飽了... 我們整個邊吃邊聊都聊開了耶~

吃飽回公司拿了好吃的千層蛋糕 (美味)
還有放了一、兩個星期都沒帶回家的滷味~ 哈哈
我終於帶回家了阿~ (攤手)

北海道千層蛋糕真的超美味的阿!! 我吃了之後瘋狂的讚嘆~
太好吃了~~~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食神癮又上了)




> 牛奶的很香,沒有網路上介紹說的那麼甜啦~ 小口吃 ok


> 巧克力整個點到我死穴,不甜帶巧克力的香味,我好愛

--
06/29 星期五

之前就說好小豬家弄好我們要去玩的,所以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p
一下班就陪兔兔去買假裝神秘的禮物~ 是很辛苦的科學麵一箱~
在家樂福歷盡千辛萬苦才買到,結果不是我們要的那種~ 嗚嗚
最後迅速在頂好買到了,一開始就去頂好就好了麻! 整個不順利~

鹹酥雞好好吃,小豬家附近竟然有這麼好吃的鹹酥雞,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買了三百多的鹹酥雞,沒幾分鐘就吃光了,人太多了~ 哈哈
感覺沒吃到什麼耶! 但真的很好吃 kap

吃完鹹酥雞口超渴沒有買到飲料,打牌打很久渴很久之後調酒小班出場~
這次多了很多味道奇怪的調酒,哈哈哈!
還是最開始的粉紅色和橘色最好喝耶~ 嗚嗚

這次打牌一開始我贏好多次,後來慢慢輸光了~ 嗚嗚
兔兔還是個高手,上次我整個是因為見紅麻!
啾啾的氣跟小豬家衝到,整個超不順打不下去...

一群人瘋了一直唱歌吵死人了~ 我一直覺得小豬隔天就會搬走~
因為太吵被趕走了... 哈哈

Cloud 是個搞笑派,海帶拳的時候讓啾啾笑翻天
而且整個很懂周星馳的梗,我又找到一個同伴了~ 喔耶

巧巧超專心一直看 csi 犯罪現場
我一直停留在很多蟲在爬屍體的畫面 (如有不適請見諒)

總之,大家都瘋了吧?
但百吉好冷靜喔! 這樣不行! 下次我要陪百吉玩!

--
06/30 星期六

在小豬家的凌晨只有兔兔、我、豬、tb
tb 聽說早上在我們還在睡的時候離開的~
我醒來的時候多了一個組裝衣櫃的人 :p
而且我在他面前大肆玩起從沙發框框鑽出來的遊戲...
但衣櫃男很鎮定,都沒有偷笑.. 不好玩

起來後一直看 42 吋大電視,整個被電視綁住~
直到極限體能王演玩我們才決定要去吃飯~ 哈哈哈哈
豬豬家附近根本有超多好吃的麻!! 涮涮鍋也好吃耶!! 喔喔
蛤仔好飽滿喔~ 超好吃的~

吃飽後去逛新開幕的寶雅~
兔兔整個狂買強迫症... 我買了 kate 眼線筆 (好好用)
還有好好吃忘記叫什麼的巧克力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買完就坐車回家了,回家後牙齒開始不舒服~
難道是吃太多的報應?

--
07/01 星期日

一早起來,臉整個腫,腫到我媽嚇到,我哥沒戴眼鏡都看出來我腫~
還好星期天牙醫有開到中午~
早上就去掛號,那間牙醫生意也太好了吧?
星期天 (還是聯考日),我竟然等了一個小時多~

結果是以前斷了的牙根沒拔掉,發炎了...
醫生毅然決然把我的虎牙拔了!! 噢... 我心碎了... (我沒虎牙了)
看來之後又要砸錢去裝假牙了 (有種老人的 fu)

然後我覺得離搬去台北又遠去了,因為要存錢把牙齒弄好~
嗚嗚... 嗚嗚...

弄完牙齒臉整個很腫,只想睡覺假裝不痛...
我二哥笑我含滷蛋,我大哥笑我中風,我好傷感~
而且明知道我拔牙,晚餐還去吃韓式料理... 辣的不能吃~
我只能喝喝湯,吃吃冬粉 (冬粉還要用湯匙弄碎)... 嗚嗚
我的家人好殘酷~ :(

--
今天

去公司臉還是有一點腫,中午吃會熱死人的粥...
我覺得我一直吃流質的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我好餓!

但我要快點減肥~
夏天要來了,沙灘、陽光... 噢噢噢

每天抬腿瘦大腿好了~ 加油

聽說拔牙後會瘦... 因為沒食慾...
但我食慾好強烈喔!! 因為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我一輩子都別想成為瘦子了... :(

明天晚上我要準時下班因為有很重要的事..
我要衝刺去坐車好緊張喔...
而且我明天預計九點就要到公司了~
所以史老師請叫我起床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