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也有人在 pixnet 反丁丁
http://blog.pixnet.net/AntiWretch

反無名小站這種活動阿~ 我覺得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一些人在做~
但以前反無名的人當時都還在用無名的 blog 等等.. 感覺有些矛盾~
要反就要徹底反到底,直接搬家才帥氣麻!!
我真欣賞這位網友~ 哈哈! 因為他是到 pixnet 開

單純以使用者的角度來看~
怎麼說我的金卡還到今年大約 10 ~ 11 月吧
當一登入的時候無名強迫我改密碼我實在有點不悅~
畢竟雖然我都把 blog 搬過來了,偶爾還是會回去無名看朋友的文章等等
一回去就如此強迫性的要人做這樣的事情~
阿不就好家在我當初填資料沒有亂填,e-mail 也還有在用~
不然就嗚呼哀哉,還要來個雙證件,想麻煩死老娘嗎?

這樣重大的事情,應該要發個公告出來給使用者知道~
而不是在某年某月某日某使用者要登入的時候才發現要改密碼才可以繼續用~
無疑是在摧毀會員對某大站的信心吧?

我在無名好說也待了有一兩年吧~
不但金卡不金卡,服務不服務,速度不速度...
處理方式更是... 讓我無言...

好啦~ 做人還是客觀點,大家都搬來 pixnet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