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sat. 我們去了便所主題餐廳
成員有小傑、白雪、小信、龍哥、me


> 外面有大馬桶好可愛喔!


> 我們龍哥很認真在看菜單


> 龍哥你當眾拉屎這樣對嗎?

裡面充滿著衛浴的設備,真是讓便秘的人都有 fu 了~
這樣子的餐廳難怪會吸引很多人潮~ 因為太可愛了吧?
本來想訂位的,那人竟然告訴我到訂位到星期二都滿了~ 嚇死人喔!
但是,其實去到現場等的話,我們等不到 30 分鐘就有位置了~ :p
所以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多人吧?



我點的是牛奶火鍋,真的挺不錯的,裡面的食物都充滿著奶味~ good
泡菜火鍋看起來也不錯~
焗烤是用浴缸裝的好可愛喔! 但看起來就是單薄了點...
藍帶豬排其實也很不錯阿! 因為我有偷吃一小塊 :p

據白雪和小信說: 這間比台北的好吃?
也許是心理作用~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主題餐廳也不能要求他們要好吃到哪裡去~
整體來說我覺得真的不錯~ 好可愛的一個所在~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便所主題餐廳分店介紹

--
我不要放我們的合照~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