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日記沒有錯~
好些天沒有打網誌了~ 所以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哈哈

話說星期六那天我的電腦終於不行了~
先是中毒了,同樣一個病毒給我偵測到 100 多次是怎樣~
卯起來備份了一些資料後~
把 c 槽 d 掉準備重灌

格式化... 8%
關機了!! 噢不!! 怎麼會這樣~
根據小人我的判斷應該是太熱了,所以就讓電腦休息了一下再開一次~

格式化... 21%
關機!! 很好~ 我的電腦果然快要不行了嗎?

開了冷氣,拿電風扇讓電腦涼快一點~
再一次!! 沒有關機,終於開始灌 windows 了~
複製檔案中... 35%
關機!!

槓!! 不要整我~~


所以組了一台新的電腦~
終於將記憶體換到 2G 了~ 喔耶!!
其餘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早就不玩遊戲了~

所以我已經連續 3~4 天沒用電腦~
今天好不容易拿到新電腦當然要好好認真的打一下日記...
我親愛的舊電腦希望你安好~ 囧

下個目標是換個螢幕~ 超復古我還用 CRT
--

聽說我太孩子氣了~ 但我不太想長大~
長大好複雜~ 要思考好多事情~ 在日常生活中,我只想像個孩子...

工作方面我還是會想要成長,希望自己做的更好~
好,還要再更好~
對於工作我可以成熟面對~

但,我平常真的只想當個孩子~
maybe 任性了點,時常耍賴...

朋友們,包容我啦!! 拜託拜託~ 哈哈哈
(龍哥你不要再要我長大了,再等兩年,過了新陳代謝遲緩的年紀再長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