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一整個大遲到阿!! 我怎麼會睡過頭呢~ 囧
而且重點是也不知道自己在累什麼阿... :(

上了自強號之後,超多空位的~
坐下後又睡著了~ 一睜開眼終點站松山都要到了~
還好終點站不是在基隆我就完了~

馬上速速下車快點去公司~
那種一睜開眼看到車上都沒人真的好恐慌喔!! 天阿~

龍哥你還是叫我起床吧~ 拜託~ :p
沒叫我起床我完全沒聽見我的鬧鐘耶~ 好誇張喔~
我耳朵真的會自動關機耶~ XD

今天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阿金~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我好懷念喔~ 我高中的時候常常吃呢~
想起了很多事情~

欣玉 8/12 要在 the wall 表演耶~
有人要陪我去嗎? 好久沒看見他了~
昨天還在火車上遇見疑似馬先生的男子,一問之下果真是耶~ :p
我應該去大叫嚇死他的~ 雖然他不認識我~

最近好愛耍賴我是耍賴王阿!!
今天大家都不出門吃飯到底怎麼了~ 出人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