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因為我的高中同學們都太餓了~ 哈哈
官方網站 → http://www.yuanshao.com.tw/

基本上應該只要雙數的人數去的話都選擇點套餐...
套餐一個人是 598 + 10% 服務費

套餐內容如下 :

兩個人一起選擇一個拼盤 (牛或豬)
一份沙拉、一個湯品、一份烤物(兩人一盤)、季節冰沙一杯
石鍋拌飯 (不是一人一鍋喔! 是大概三個人分一鍋吧! 約一個人一小碗而已)
鮮蔬或是萵苣選擇一份 (兩人共用)
甜點一份...

最後有加送一杯飲料 (冰熱咖啡或麥茶)

--
如果想要吃飽我覺得不用選擇原燒~
女生可能還好,男生一點都吃不飽吧!!
而且燒烤這種東西,這麼多吃到飽的~ 就是有種本來就是要吃飽的感覺~
所以沒吃飽還真的滿不爽的~

服務是真的很不錯~ 但東西我覺得沒有 660 的價值~
寧可選擇便宜一點自助式的,但是可以填飽肚子~

比起來我覺得乾杯反而比較好吃,又可以玩活動~
乾杯也是大約 500~600 (看吃多少的量)
但總覺得比較盡興~ 至少上次我去我有吃飽~

一張照片都沒照也是有原因的啦~ 其實不值得去...
為什麼生意還是很好呢?

同樣價位我寧願去吃別的!! 我說真的~
風太大約 300 多也不錯,還可以吃到飽呢!!
聽說熊一也不錯~ 很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