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高中同學的聚會,好久不見各位我好想念你們喔!!
共計 13 人,上次去吃燒烤和貓空喝茶的老成員都在...

最可惜的就是被分成兩桌了,一點都沒有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 fu
兩桌各聊各的不好玩!! 失望~

張明偉你果然是遲到王~
我睡到 11 點驚醒,約的是 11:20,幸好約在中壢我還敢的上
到原燒之後打電話給你竟然還在家裡!! 龍潭到中壢還要半小時以上~
誇張鬼!! (果真是物以類聚,我也超會睡過頭)

老古好久不見... 你真的好難約喔!! 囧


中午吃完原燒之後我們幾個老成員跑去 sogo 走一圈之後發現都沒在逛街
邊走邊狂聊天阿!! 搞屁喔!! 於是乾脆找個地方坐下邊喝茶邊聊天~
選擇的是在威尼斯 8 樓的峇里島複合餐飲

又開始玩殺手的遊戲...
緊接著就是比大比小、排七、大老二、心臟病 +1 -1、拍拍手的遊戲
最誇張的是在包廂玩起純美拳... 超大聲的
店員應該有偷偷罵我們吧!!

下午玩到乾脆在那邊吃晚餐~ 還不錯吃的說!!
比原燒感覺好多了~ (原燒感覺不能太吵鬧阿)

整個玩到 10 點才回家,是因為太久沒見面還是怎樣?
還有人想要續攤去誰誰誰家裡喝酒阿,或是唱歌之類的活動~
超誇張的!! 但我制止了他們~ 整個玩三攤太誇張了
我們真的老了啦...

張大師說:
老人就是新的都記不得,只記得過去的事~
躺著睡不著,坐著就睡著...

我們真的老了~
一直談著高中的時候怎麼了~ 以前大家在班上怎麼了~
剛畢業的時候去哪裡玩了~ 誰誰誰現在在做什麼來的~

想想自從畢業以來也已經五年了... 出社會的也都出社會了...
研究所的還在唸書之外大家都是個大人了...
時間真的好飛快喔!! 以後的自己到底會怎麼樣都不知道...
整個都感傷了起來~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出國或是國內的小旅行都好~ 我好懷念跟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覺喔!!
高中的時候真的是一個人最輝煌的時候...

好好珍惜現在的人事物~ 未來會怎麼樣都不能確定~
只有好好把握一切~ 20 年後才不會想不起自己當年到底做了什麼~

我好喜歡你們喔!! 親愛的高中同學們 (老古的假客套)


p.s 連兩餐我破功到爆炸~ 應該馬上胖回去吧!! 明天開始又是嚴厲的減肥日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