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和張肯特先生吃飯看電影了~ 還有黃小姐~ (掩嘴笑)
兩個人見面不知道在 high 什麼~ 明明上星期六在同學會見過了~

總之我們去吃了老董牛肉麵,就是牛肉麵節有得獎的那間~
龍哥剛來公司的時候也有請我吃過耶~ 就甘心!

然後充滿興奮的去了全家買要喝的東西和零食 (什麼!)
買了品客 light 欺騙自己不會胖這件事
但還好我不是那種會一次把品客吃完的瘋子 (小菁菁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吃一罐了)

我們看的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好笑超好笑的,我們整個在戲院大笑了耶!! 噗

小朋友最愛的辛普森家庭播電影之前有預告~ 也很好笑~
所以小朋友你快點期待上映後要去看喔~
料理鼠王看起來不錯可是小傑說不好看沒有爆點~
到底要什麼爆點阿這位先生~ 囧

所以我今天 00:00 才到中壢站~
回到家的現在已經 12 點多了還沒洗澡我好髒喔~
等等就要去洗澡了晚安各位~
希望我明天起得來~

要去唱歌充滿喜悅阿~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