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今個兒一早就很開心的臉~
韋婷說我怎麼了一早就這麼快樂~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太嗨森了... 而且很多意外的人都記得我生日太感人了!!
你們有沒有這麼甘心阿? 嗚嗚嗚~ 眼淚都噴出來的~

今個兒中午整個吃很好,我們吃"源"日式豬排店
太好吃了怎麼會這麼好吃我的天阿!! 其實一整套這樣吃 180~220 還好耶~
重點是可以要很多醬... (想到小豬說:"不要醬")

下次我還要去吃,因為沒有拍照到就寫不了食記了~
沒料到阿~ 下次都要隨身攜帶手機才是~ (攤手)

中午經過花店小朋友被阿啾破梗~ 非常好笑我在旁邊不知所措了起來~
阿啾今日榮登破梗王~ 你太會破梗了~

下午過了一半之後,上個廁所回來奇怪兔子總機小姐怎麼消失了~
明明去廁所之前阿啾兔子和小朋友都在門口的呀~
(心裡就覺得難道要來了嗎)
小朋友也是一整個愛演,坐到兔子的位置叫我打電話進去~
演了一段訪客的戲碼之後門終於開了老天爺阿!!

到了位置看到很多禮物我心都碎了~ 太甘心了~
眼淚又在心裡噴出來了啦!! 我性情中人來著... XD
兔子突然從桌子底下跳出來嚇我,但沒有嚇到~ 整個... 梗又破了...
因為他們在我出去的時候就在門口三個唏唏囌囌的... 很令人懷疑的動作...
我才知道平常我們要整人的時候有多好笑在神祕什麼呀~

禮物都好喜荒喔!! 天阿天阿!!
巧巧你送的一疊名片我太感動了我會保存起來,十年後看到一定還是會玩假大老二 :p
百吉的可愛棉花棒太好笑了,因為我昨天才說要買棉花棒放公司好方便...
兔兔的戒指一整個可愛死了,但我只能戴尾戒防小人呀哈哈!!
啾啾你送我衣服在你昨晚問我腰圍就穿幫了~ 噗!! 但不要把我腰圍說出去拜託~
瑪瑪面膜和洗澡的沙膏是吧? 超實用的真的~ 我會敷臉的~
龍哥的包包很好抗~ 謝謝你整個買我說要的東西你這貼心鬼~ 太配合我的任性了你~
韋婷你送的也是個實用,我明天畫濃妝之前就先用~ 哈哈哈!!

至於其他沒有送禮物的人我都很感謝你們給我的祝福啦!!
我落淚了你們太甘心了~ 全國電子都遜掉了~

晚餐就想吃個麻辣鍋,結果不知道幹麻變很多人~
連大頭哥東東他們都去了~ 嚇死我了矮唷威~ 但我還是好開心喔~
一整個大叫大笑大吵大鬧~
中間安靜休息了一下,小豬還說"人走了嗎?",真的是最好笑的笑話耶!!
you got it~ (搥胸)

我們這一桌是國片愛好研究社團的聚會吧?
一直在講國片梗,周星馳佔了國片市場的一半~ 因為電視台都播他的片~ XD
星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太幽默了真的!!

cloud 謝謝你送我回家,辛苦你了~ 下次請你吃飯好了真的~
但不要那個近 1000 的ㄓㄢ ㄇㄟˊ?
我是窮光蛋阿阿阿!!

其實我跟 cloud 也是有真的當同事過~
坐在我斜後方一個妙咖~ 嗚嗚~ 你是最趴 time 的人~
我還記得克腦腦生日我有一直問說"真的是你生日?"、"真的嗎?"、"你今天真的生日?"
他都快要抓狂揍我了~ 白目難改阿我~

總之回家都晚了~ 我要睡了好累喔!!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alerie
  • 我的蠢禮物你千萬不要客氣不要客氣~
    哇哈哈
    我看到"不要醬"整個笑了...XD
  • 眼淚都流下來了~
    看到好多你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不要醬~" 還滿好笑,可是當下沒人笑~

    Leah 於 2007/08/12 02:31 回覆

  • s8910326
  • 恭喜你喔^^
  • 甘溫甘溫~

    Leah 於 2007/08/12 02:31 回覆

  • starloves520
  • 歲月不饒人 又多了皺紋ˊˋ
  • 好感傷喔! 幹麻提醒我這件事情~

    Leah 於 2007/08/12 02:32 回覆

  • gomay520
  • 挖 樓上的還有押韻 funny
  • 噗 :p

    Leah 於 2007/08/12 02:32 回覆

  • jertsai
  • 不是我想念妳..快把BUG弄好..我進不去文章分類啦! 瀏覽器FF!
  • 阿哲,不是我要說你~
    你想念我幹麻~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喔!!
    現在可以進去了~ 修好了啦~

    Leah 於 2007/08/12 02:32 回覆

  • jiustart
  • 有那麼嗨森否XDDDD
    你生日呀...(其實我也搞不懂= =)
    總之你樂快生日(自己倒過去唸,其實躺著也是可以的...)
  • 超嗨森的!! 因為一年就這麼一次生日麻~
    我好嗨森好嗨森~

    Leah 於 2007/08/12 19:24 回覆

  • Cloud
  • 所以了, 我那天真的生日, 可是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所以我完全的低調渡過謝謝!!

    沒有唱歌沒有吃飯

    (其實是我人緣不好啦)
  •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你好低調喔!! 真的~ (到底要講幾次真的)
    要常常來公司呀~ (拍肩)
    還好我那天沒有被整,我超怕的~ 哈哈 XD

    Leah 於 2007/08/12 19:25 回覆

  • faiyo
  • 這篇網誌感覺好好玩噢!!
    呵呵~~
  • 有沒有這麼好玩阿~ 囧

    Leah 於 2007/08/13 16: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