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拖了好幾天才寫改版文...
也算是正式把版面都修正完畢了吧? 所以是新架構好 happy 喔~





這次主要想要做的就是有首頁的分別而已~
原本想要更三八的每個頁面都來個不同的排版~
但是我想 css 應該會像萬里長城一樣寫到死吧? 有夠長~

還是一樣就保持我愛的白色系,我是白色偏執狂阿!! XD
其實原本想要做科技感一點的,結果還是走了清新路線吧?
呀哈哈!! 我跟科技無緣阿!!

新架構好多新的功能喔!! 改天寫個新功能介紹的文章好了~
把這個總是在寫日記的 blog 加一點分享類型的文章會更豐富點 :p

很喜歡這個版型,看我用多久會膩~ 大家來下注阿!! 下好離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