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兩天沒寫 blog,但是就覺得有哪裡不太對~
而且因為沒有新增文章也不能測試小水滴的問題搞屁喔!!

我也要跟龍哥一樣用條列式,學習當個不囉嗦的人 XD

1. 我有試著小步輕移,一整個超怪的,我果真是個男子漢
2. 昨天整個到天亮都沒睡我今天竟然也沒趴下休息我成仙了 (拖宅仙的福? 宅仙萬歲)
3.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靠北的人呢?
4. 珊蒂這個軟體實在太好笑了,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哈哈哈
5. 鞋子都壞光了,我要買鞋!!
6. 現在還不睡覺還再閒逛我太強了~
7. 龍哥你也有睡過頭的一天,唔哇哈哈哈哈!!
8. 我跟小豬有奇怪的默契,比如都想幫猴子戴耳機,和一起唱"當時光飛逝"
9. e234 大圈仔規約有星爺我太愉快了!! 我也要開個星仔俱樂部的圈圈啦!!

颱風來個屁! 我星期六有兩坨約會太失望了~
↑ 這是結語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