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幸好我在不是 9000 多條問題的時候被串到?
不然我根本不會理這個什麼串聯的... XD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目前沒有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剛好站在我旁邊的那位朋友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目前沒有出現那種東西

4.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沒有被誰感動到哭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愛男人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在旁邊一起睡 (羞)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如果有愛人是愛人,沒愛人就沒得比較所有朋友都很重要

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傳給我這種串聯真他媽的想叫你去死但我沒有

9.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人生充滿後悔,但都無法重來,所以不要感到後悔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桃園 (正解應該是火星吧)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生,純粹不想當兵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在很多人的電梯中站第一個,出電梯的時候跌倒大家都看到了

13.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去睡覺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黑色

15.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倔強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不怎樣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一個人也不會怎樣? 生命誠可貴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如果有愛人是愛人,還有媽媽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誰知道他是誰? 我也沒見過傳給我的人,什麼爛問題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欸? 殺人無罪的話就殺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重新再來就好了阿?

22.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大概是坐車不用錢很爽吧? 但我想要有存在感耶!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有一點無聊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同 12 題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不清楚確切的時間...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兩個 (竟然只有兩個)

27.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請愛用口腔清新劑以及牙刷牙膏

28.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 我又不認識你,所以不重要

30.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三個 (我真誠實)

31.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 貼心照顧關懷呵護

32.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 背叛回去

33.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 拿出美工刀

34.楓問: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 問他把我當什麼,不愛就分手

35.小白問:如果還有明天,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很熟析吧:)
→ 大濃煙燻妝

36.儀玲問: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 看兩人能不能持續

37.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 不一定

38.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39.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 "了 ㄌㄜ˙",只是孤單罷了

40.流氓問: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表示他重感情,等他沒色就會回來了~

41.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 就甘心

42.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 不是很喜歡,真的要說的話就是.... 沒有

43.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如果有的話,他知道我多愛他

44.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 愛恨只在一線間

45.鬼妞問:你愛我麻?有多愛?(傳問卷給你的人)
→ 不愛耶! 什麼鬼

46.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下個會更好

47.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 不是

48.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 該放就放,不該放幹麻放~

49.卓麒問:與喜歡ㄉ人Kiss
→ 這是肯定句吧?

50.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 你貴姓阿?

51.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 我不會瑜珈

52.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 偶爾啦!!

53.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 有時候是

54.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 "食神好棒阿!!"

55.龜*問:你有被拋棄過嗎?
→ 有吧? 應該算有

56.小冰問:我很天才拔=D?
→ 我怎麼知道,笨蛋永遠不會說自己笨

57.阿芭問:雙手綁住倒立跑操場 累ㄇ!?
→ 不用這樣對自己吧?

58.樂問:沒大奶穿比基尼不是犯罪吧?
→ 沒差吧? 敢穿就好

59.啦啦問:目前為止你做過最違背良心的一件事?
→ 太多了

60.婷咩問:說說你想點哪8個人吧?
→ 沒有想點的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61.晴問:不會很累的減肥法?
→ 營養均衡,運動不會累,勞動才會累

62.香菇問:相信永遠ㄇ?
→ 信則有不信則無

63.笨貓問:我是誰阿??
→ 笨貓

64.蕃薯問:何謂愛情,定義為何?
→ 愛情

65.甘罵問:你覺得我怎麼能活到現在(點你的人!)
→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66.喵喵問:你的夢想是啥?
→ 嫁個有錢人

67.阿堂問:遇到強颱你還想出去玩嗎?
→ 有人找我就去...

68.李亞問:兵器譜上排行第一的是什麼?

--
好像要點人...
但這種痛苦我並不想建築在別人身上...
想寫的說是我點的吧!!

我喜歡第 54 題我的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