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上次白雪才這麼問我呢...
我最近也沒有提供新的樣式,因為沒什麼時間弄~
有空的話一定把圓角系列都弄好~
如果有新的作品上架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我開始沒什麼時間弄網誌的時候...
我就覺得大家應該在幾年後就會淡忘我這個人物了~
雖然日記應該還是會持續寫下去~
我想這是我最後應該會堅持的吧!!

不過 css 和網誌的平面設計真的是我很大的興趣~
目前還不想完全放棄...
所以都趁有空的時候好好做個幾個給大家~
雖然稱不上什麼嘔心瀝血的作品~
也希望大家喜歡 & 支持囉!!

以前早期認識的網友都消失了~
只剩下幾個還持續在做網站或網誌的朋友~
真感傷 :(

來去化妝準備上班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