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很令人害怕的事情,人生中要遇到這樣的事情還真是難~
早上想上廁所,帶著愉快的心情,美好的一天開始前先上廁所解放一下再說~

我們公司的女廁只有兩間,但因為都沒有特定休息時間所以沒關係~
而且早上通常都沒什麼人上廁所~
到了廁所只有我一個人,很直覺的就往裡面那間走過去~
門一開...

馬桶內壁上黏著屎不說,還有碎末沒有沖乾淨,隱約看到了辣椒片~
心裡有偷偷想 "誰~吃~麻~辣~鍋~?"
而且通常自己拉肚子沒有沖乾淨都會硬要在廁所等水箱滿了再沖一次~
黏著的屎也應該自己弄乾淨吧? 難道要別人刷你的屎嗎!?
忍住噁心感按了沖水之後,實在無法使用那有黏屎的馬桶...

反正廁所只有我一個人,我就想說去隔壁上廁所好了...
打開隔壁間的門...






「到~底~是~誰~吃~麻~辣~鍋~!!」 orz

怎麼了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就這麼兩間廁所耶!!
竟然兩間都有人拉肚子沒沖乾淨是怎樣? 幸好這間沒有黏屎...
不然我應該會衝回辦公室問說 : 誰吃麻辣鍋~~~

按了手把之後,幸好還是乾淨的狀態,只是連續的衝擊讓我有點承受不住~
而且兩間的小姐都沒有噴香香太過分了!! 我們明明就有放芳香劑在那裡給大家噴~

上完廁所我馬上去跟我親愛的兔子和阿啾啾敘述了這件事~
但想想還真是好笑,人生怎麼能這麼奇妙遇到這樣的事情...
吃麻辣鍋不要緊,上廁所真的要注意乾淨整潔阿!!

順便小抱怨一下~
我知道有些小姐們在外面的廁所都是騰空尿尿的~ 因為怕坐外面的馬桶墊~
某種程度的潔癖之類的吧?
但是就是有些欠揍的小姐們,騰空尿尿前不會把馬桶墊掀起來~
結果尿灑桶墊!! 又不擦!! (大叫)
每次都害下個人很悽慘的坐在別人的尿上!! 幹!!
怎麼搞的這些人!! 不知道公共衛生是靠每個人去維護嗎??
氣死我了!! 這麼愛乾淨不敢坐外面的馬桶幹麻不掀起來蹲阿!! 很賤耶!!
雞歪!!

↑ 本人已經坐到尿很多次非常不爽,害我狂擦大腿和馬桶墊~ 賤貨!!


我不懂我不懂你們阿~
到底是誰吃麻辣鍋阿~

裁判~ 有人吃麻辣鍋~~~~
是. 誰. 吃. 了. 麻. 辣. 鍋. 呀!
撒哇低咖~

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