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他的歌聲~ 唱歌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而且他以前在中壢天秤座駐唱我住中壢這麼久都不知道真是孤陋寡聞了~


01. 世界唯一的你


02. 背叛

其實當初星光大道一直把楊宗緯和蕭敬騰比較,我覺得有一點炒作 :p
我比較喜歡蕭敬騰只是因為他的聲音是我喜歡的那種...
兩個人的歌聲都很好,但蕭敬騰的聲音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

長髮嚇死我了~ 前兩則是經典的,大家都聽過的...
下面是我覺得跳 tone 的,但還是好聽耶! 好奇妙


03. Superman

這首實在太可愛了,尤其是副歌的尾音有一點小俏皮~
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好聽呀~


我本來要貼更多則的,可是我發現我會不自覺的把一整集節目看完~
實在太浪費時間了,大家自己去找吧很好找~ 都很棒很好聽我愛死他了~ :p
蕭大俠你實在是太棒了呀呀~!!
而且跟我最愛的阿妹合唱,good!! 整個就是... 愛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