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本人改版了,這次完全整個走非常極簡單的路線沒有錯~
我被黑灰白制約了~ 哈哈!! 我自己的樣式好像老是都是這種色調,習慣了





同樣首頁內頁有不同的排版呈現,因為個人網站習慣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再來是 banner 隨機圖片使用,目前只有三張去輪,以後可能會多吧?
一開始是用使用資料夾的方式去隨機撈圖片...
可是不行,我只有免費空間這樣流量應該會爆掉...

所以後來採取直接撈網址的方式,去撈相簿的圖片~
其實昨天晚上應該可以一併處理好這個問題,但我今天都在看電視好墮落喔~
所以沒有去弄,幸好也沒有在一天內爆掉不然我會很慌張~

留言板是下一個動工的目標,其他頁面再說吧...
沒什麼特別的就這樣子吧... 2007/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