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寫個日記交代自己的週末在幹些什麼~
不能只有改版這種事情好像顯得我宅宅,雖然離去不遠矣...

09/01. Saturday

這天有約會,所以沒能去參加阿雅的來電五十大會和 TB 的表演~
因為我們高中社團的朋友即將入伍了,準備來給他送個一送~

不知道為何我內心一直記得是約4:30
所以我 4:25 騎車出門到的時候剛好 4:30
但是卻沒看到半個人影,我心裡正在臭罵: 馬的這些人真愛遲到~
就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優酪乳,因為今晚要吃的是燒烤我想先顧腸胃一下~

結果想說拿個手機出來看時間順便打電話給他們幾個~
看到了簡訊發現是約 4:50,我心都顫抖了一下...
原來是我自己記錯時間喔!? 剛剛還偷罵他們哈哈哈~

買完東西出來就看見了店門口站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是我學妹沒有錯!! 太感人了嗚嗚嗚~
左等又等大家果真是愛遲到的人們阿... 總之一共最後是 9 個人

聚餐地點是 "中壢風太"
其實這間算是平價吃到飽中算是不錯的了,肉質都還可以~
只是我實在不太喜歡那種炭爐是直接放在桌上那種~
比較愛陷下去的那種烤盤,感覺比較好不用手高高的烤肉~

油魚應該算是我最愛的吧? 就是嫩嫩肥滋滋的魚肉
再來就是蝦子不錯滿新鮮的,雖然我不喜歡剝殼... :p
其餘的肉類其實就都還可以,如果豬培根不要每次都點燃大火的話還不錯~
肥腸好吃但是我不小心點太多了好噁喔~
柳葉魚真好吃真好吃~
秋刀魚可以要求店員幫我們烤 + 去骨 (我覺得超棒的)
因為我最怕吃秋刀魚要自己辛苦的挑刺~
烤地瓜好棒喔~ 我喜"荒"

最後送烤麻糬一人一個和冰棒一人一枝...
這個我其實不太喜歡,因為有限量吧?
台北很多燒烤店都是冰淇淋無限供應的說,麻糬也可以亂點~
再來就是飲料是加點的雖然是無限續杯~
還是覺得很小氣,所以 359 + 飲料 + 服務費
根本就跟在台北吃一樣價錢了吧?

但比起原燒我覺得... 這個比較值得
原燒太貴了可怕還吃不飽也很普通... 感覺是去吃質感和氣氛的

吃完之後,一行人不願意散場又不知道去哪裡~
索性就去住最近的學妹家裡坐坐...
發現了他家有 "音霸電腦伴唱機"
這真是太好了呀!! 所以就唱起歌來了~
但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大概是都沒有 MV 全都是風景怪怪的吧~
而且也沒有生啤酒 < 沒 feel (我是酒鬼嗎)

我以為沒有新歌,結果有~
連孫燕姿的逆光都有~ 你說說看新不新!! (因為可以更新來的麻~)

回到家約莫已經凌晨快要 1 點了
不過因為是假日所以也沒打算早睡~ 就把 blog 改了一改~
但我這個人就整個不是很專心的狀態~
改 blog 途中一直亂逛網頁實在太不專注了~
所以改到了大約 5 點多吧? 我大嫂都去上班了我還沒睡你瞧瞧~


09/02. Sunday

今天打算當宅女一天,所以沒打算出門買東西之類的~
睡到約莫下午 2 點,被我們家小狗的叫聲叫醒了...
其實中午有醒來一次但就是不甘心就這樣起床就賴回去睡了...

畢竟我大約早上 6 點才睡的麻~ 所以還想多瞇一下

起床後下樓餵我家狗狗吃藥,聽說發炎的傷口遲遲沒有好~
都是因為不肯人家噴藥又沒時間每天在家裡餵他吃藥吧?
所以我就下樓用清燙雞胸肉拌藥餵他了...
剩下的雞胸肉就好好的讓他們吃個夠吧? 戴著喇叭也不怎麼會吃飼料了~
大概是被擋住視線完全無法好好吃飼料吧~

然後接下來就出門幫自己買食物~
騎車去逛逛買了一些食物回家就開始一直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看到晚上 11~12 點才甘願回房間~

所以原本想要改留言板都沒有改,誰叫我愛看電視~ 哈哈哈
但說真的要我真的講我在看什麼我還真是說不出來~
就一直換台隨便亂看這樣~

九品芝麻官又看一次,傲慢與偏見只看到後半段 < 但我看過了
蘇乞兒 < 又重播啦 XD
寶貝計畫,成龍和古天樂演的,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之前沒看過~
其他有的沒的就不贅述了... 反正有轉到覺得好看就停下來~

好宅的星期天,但是好自在~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