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足足睡八小時卻還覺得累... 我身體是不是壞掉了?
燒肝好像不是這樣燒法... 但我真的沒法度,我的生理時鐘整個壞掉了...

四個頁面都完成了,格外有成就感耶~
做自己的頁面比較快,沒用到的就 display: none;
根本不用設定很多東西,比如說相簿我就刪去了很多功能性的東西~
畢竟我個人也真的很少用相簿~

這是第一套全部頁面都有好好統一設計的樣式~ (來賓請掌聲鼓勵)
我簡直是太有耐心了,其實都是每天寫一點點寫一點點~
實在沒有時間很努力一次寫完,尤其途中會被朋友叫去一起逛網拍之類的~
或是自己突然想看一下訂閱的 rss 有沒有更新而分心

隨機圖片又加了一張,現在是四張了... 另外三個頁面就不隨機了我懶惰
留言板也有頭像可以選了,就是我隨機播放的四張圖,以後也會一併增加~
這樣說起來好像這個版面要固定一直使用下去的樣子?
我告訴你我就是要用下去,因為我下次可能沒那個衝勁把四個頁面都改好了~

感覺這篇應該要變成改版紀錄的補文,但我偏不要!! 呀哈哈~
越看越滿意,大概過兩天又會被偷一次吧我想,但我再被偷的話就算了~
我也不想要強迫症發作被偷就要改版了~ 實在太累了你追我跑的是怎麼個回事?

總之不用賭我會用多久了,我不要換版了 (感覺會嘴砲)
我真是名符其實的嘴砲王...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