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不喜歡回答 css 相關問題
尤其是雙方明明都只能靠網路才能溝通,完全無法順利完整的講完~

為了避免在點此分類的前兩句話被看到罵髒話我忍住了~



幹!! 我留言板清楚的寫了:
"悄悄話請登入!! 嚴禁問語法及要樣式,一律刪除!! 問語法可至 CSS 設計交流區"
是不是有人白目看不懂中文阿? 硬要問是怎樣~
今天如果你是我好朋友,跟你很熟,你問我我可能還會有點耐心告訴你~
簡單說我的好友名單中的人問我問題我還比較有可能回答~

我留言板寫了不能問,就有人要在 blog 迴響問
有沒有這麼堅持,我告訴你,你在 google 搜尋打 "css 教學"
仔細去找會有想要的答案~

不是說今天你遇到問題就丟給我,我告訴你然後你就輕鬆獲得解答這樣~
到底有沒有真心想要學會? 或是到底有沒有想要認真了解 css 的基礎定義?

我很明確的告訴各位!!
目前我做的樣式,都是有仔細看過痞客模板的架構之後就會做的~
不是別人提供的架構表,而是自己打開原始檔找標籤...

除了 java script 之類的東西輔助外,排版等等全靠 css
不要再問我了!!


我拒絕讓自己的 blog、留言板變成 "css 有問必答服務專區"
NO!!

還有我不隨便加入好友的,不用自己向我申請了~
我的好友我自己決定~ 我也會主動申請~

畢竟部落格聽說有好友文章的功能,我隨便加入的話...
我如果哪天想發好友文章不是都不能發,誰要隨便給不熟的人看好友文?
而且確實是不熟阿? 我幹麻要加入你成為好友~
我也不想看一堆不熟的人在我的碎碎念聯播上~

我就是不和善啊!! 怎樣!! 幹!! 咬我啊!!
老娘是不走溫和好人路線的喔~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