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個週末可以好好休息之類的~
畢竟我實在是很喜歡在週末睡到自然醒 XD

星期六發生詐騙事件,我整個下午除了這件事情也沒幹麻~
後來陪媽媽帶我們家狗狗小胖去看醫生,因為他傷口一直不會好~
話說自從上次我們家小胖被宣告蛋蛋發炎之後~
就進行了老年結紮手術~ :(
畢竟都已經 10 歲了還要變成公公一定很不爽

然後順便把小的那隻也抓去一起結紮了~
果真年輕恢復力比較強~ 小的拆線後很快就好了~
結果小胖的傷口一直不好又發炎了~ 就一直回診換藥檢查~
小胖又不乖,每次擦藥都要掙扎事後還會賭氣~
給他吃肉都不吃了... 脾氣非常的拗...

平常時是很乖的他,每次生病吃藥擦藥之類的他都會賭氣~
氣到連我媽他都要咬他的手了~ 你看他有多生氣~
醫生也說小胖的脾氣是狗狗裡面很奇怪的,很異類的狗~

反正週末忙著照顧小胖就很花精神了...
--

星期日,高中同學一群人一起去吃飯~
吃麻布茶坊 (這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吧?)

說實在的拉麵那些都普普,可是燒蕃薯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啦~
以後我吃不到該怎麼辦~ 噢~

吃完之後聊了一會兒就決定去唱歌~
然後就去了好樂迪,還好我們之中還有人唸研究所~
一口價實在太便宜了!!
星期天是假日唱四小時含歡樂吧~ 每個人才 324
怎麼會這麼便宜呀!! (大叫)

唱完歌我本來就打算回家休息了我快累炸了~
他們竟然說要開車上貓空,我簡直嚇翻了~ 聽說我要上班的啦!!
但他們一直說服我不會到太晚~ 頂多 1、2 點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 (反正平常都 2、3 點睡覺)

結果竟然到 4 點多才離開貓空,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最後就想說也不用回中壢了吧? 反正等等早上要上班~
於是我就潛入了師大研究生宿舍睡個兩個小時...
早上 7 點多就起來了,因為我同學也要去上課,有青春的高中生等著他~
所以我也不能多睡~

史上最早到公司,8:30 連總機兔兔都還沒出現燈也沒開我就到了~
然後按了開機鈕馬上趴下睡覺,我已經不再是年輕的我了~
以前可以兩天不睡覺照樣出去玩或去上課,現在沒有辦法了喔~
傳說中的肝功能衰竭了嗎? 囧

大家都問我今天怎麼一來公司就沒精神...
我只能說我下次再也不要被其他那些今天放假的人給騙去了!!
累死我了,上次跟他們出去後來隔天也是請假了 (當時在生活工場)

總之,我現在是牙籤撐著眼皮硬要打文章的狀態~
強迫症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