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只是芝麻般的小事,但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子?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全身上下充滿劣根性的人吧?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個性,我覺得那大可以不必接受~
我也不會勉強誰一定要接受我的個性硬要當好朋友~

如果對我每次開玩笑都不能承受的話~
就直接告訴我請不要開你的玩笑,任何一個都不能,這樣我就不會去犯你了~
畢竟我從高中大學到現在都一直是這樣子的個性~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極大的缺陷,我想我應該不會有什麼朋友~
大家也會討厭我~ 不跟我講話不跟我當朋友~

但是我還是擁有一群很愛我的朋友,久久都會見面聊聊互相關心彼此~


總是還是有人會因為我亂講話生氣~
也許這就是我的劣根性~
但是我不想刻意為了誰改變自己~
說自己可愛趣味好笑好相處有點太自以為是~
但真的有人這樣說過我吧? 如果我記憶力沒有衰退的話~

而且我脾氣也很不好,很拗~
我不會輕易低頭,即使我每次都刀子嘴豆腐心~

如果說一些不好的地方要我改我會聽進去但是慢慢改~
干涉過多我會覺得 "你憑什麼?"
我是我自己,我不需要迎合誰的需求~
如果我變了,我以前的朋友們也會不習慣~

我嘴賤,但請相信我我內心深處並沒有惡意~


以上都不能接受,我也不想刻意做改變~
我不會想迎合誰的喜好去變成誰希望的李亞~

說我固執也好難相處也好~ 我就是這樣!
不想改變不想長大不想去想太多~
只想要快樂沒有壓力地生活和跟朋友相處~

就算是我的任性也好... 我就是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