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我到公司沒多久後就開始有開大的 fu
所以就往廁所去了...

有一間有人一間沒人,因為有人在隔壁我好害羞~
所以就先沖水了,讓水聲蓋過我上廁所的聲音...
沖水聲漸漸消失... 沒想到隔壁竟然...
「噗通! 噗通! ... 」

什麼!! 竟然是同道中人~ 但卻不想要一起出去洗手這麼尷尬~
雖然說這件事是正常人應該要有的~

所以就在廁所等了一下,幸好沒有王見王 XD
--

下午克腦腦來了,他竟然帶了深坑碳烤臭豆腐~
老天味道實在太重了噢買嘎!!

睡覺的小朋友突然醒了,就在大家狂喀臭豆腐的時候...
我去問他說醒了沒? 要不要吃東西?

他竟然說:
「臭死了,到處都是屎味!!」

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的我的媽阿!!
有沒有這麼臭呀?

結果他整個清醒後就跟我們說:
「我以為我睡覺睡一睡挫屎了,怎麼這麼臭,所以就驚醒了~」

有沒有這麼恐慌這麼誇張這麼害怕呀?
最噁的是最後我們都吃完了他清醒後才決定要吃~
然後他就一個人在我們附近臭我們~

而且還把垃圾丟在別人垃圾桶,臭死了~
最後甚至我們還把巧克力假冒是屎在玩...
太可怕了這些人!! 我要揭露他們!!
--

下班後去公館找我親愛的 kent
看到他整個心情都飛揚了,我們還一起在高中的操場發誓過~
說要當 "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想高中同學中他就是我最常見到的人~

我們到處逛~
到了屈臣氏實在太罪惡了~
就一堆想買的東西,還好我打住了~
不然又亂花錢了說!!

只是看到 kate 眼影就忍不住想要再買個暖色系的~
畢竟我也是個只能化深色或煙燻的妝~ 才不會拋拋眼

總之又晚回家又晚睡了~
我這輩子肝都修不好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