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下午兩點要到公司去學習 inDesign
還沒到公司那個阿巧就打給我說不會來了~

我想說應該還會有其他人...
到了傳說中的教室後 (是電腦教室)
我開機了,先上個網等開始...
在等的過程中沒有半個認識的人踏進教室好害怕好害怕~

發了講義之後... 聽到旁邊說: 電腦沒灌 inDesign
我整個納悶想: 那這樣要怎麼學你告訴我!?

開始上課就是一個老伯一直自己講自己的~
他做他的,我覺得太無聊了~
看到阿香在線上,就問他怎麼沒來?
他說他在我們辦公室,他不知道在哪裡上課~
我就說: 可以不用來了

打字打到這裡,隔壁的小姐就嫌我打字很吵~
說: 可以不要這樣嗎? 這樣真的很大聲...

我內心就有 os 想說: 打字到底有多吵? 連打字的聲音都受不住嗎?
我就很久沒有回阿香話,但又覺得如果不回也沒禮貌~
就用很慢的速度很輕的敲鍵盤說 "我被罵了等等找你"

隔壁的小姐超認真的,在沒有一邊操作一邊教學的狀況~
他還把步驟都抄起來很認真~
但我只想告訴他: 那個聽說直接去試過之後就知道怎麼弄了吧?
這種教學法我覺得實在太遜了~

如果這樣的話根本不用到電腦教室阿~
直接在會議室之類的地方放投影,反正都是他在講我們也用不到電腦~
講義也超遜的~ 所以我就落跑了~

到公司找阿香,然後上個網打發時間~
因為我跟 kent 約七點小乾杯~ 還有很長的時間也不知道要幹麻~
到處上網隨意看看~
--

pm 7:00 小乾杯

店員好帥好可愛~ 我要哭了 (太久沒看到帥哥)
然後依然好吃,活動依然火辣好玩!!
但整桌只有我一個女生讓我好不自在~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好久沒去小乾杯~
也好久沒有看到帥哥了 XD
媽阿~ 我要去跟他要電話啦 (嘴砲)

總之親親五花肉是兩個男人在親好 high
我喝了啤酒臉紅通通~ 太久沒喝酒了~
所以好不能喝我的天~ 上次大喝就是我生日前的唱歌那次~
隔了一個多月都沒喝酒~
果然再喝的時候感覺就整個不對勁~


吃完好吃的小乾杯,我們離開後他們說要去夜店~
但我不想去,我也累了我決定要回家休息~
畢竟他們要去的夜店並不合適我去 (G bar)
而且去玩的話又要沒地方住了~
然後我可能要住姐那 (姐是個男生哈哈)
這樣我會很害羞~ 雖然是我姐 XD

這一群大男孩,我只能說我很高興有你們這些朋友~
但你們去的地方都好不適合我去喔!! 怎麼辦!!
嗚嗚~ 你們也不喜歡去一般夜店吧我想... 所以我只能說無緣~

回家的車程中我整個睡得很好~
到桃園衝下車發現還沒到中壢又衝上車,覺得自己好白痴~
到家後整個放鬆看電視上網現在要去睡覺了~

真是個... 奇怪的一天...


明天要去弄頭髮,沒有意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