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雖然說被尤小弟弟點到我本來不太想寫~
無奈我最近都是日記,想來點新鮮的主題,所以我接受了~ :p



1. 裝 MP3 的可愛小熊袋子 (MP3 送修中)
2. 記事本 (新貨到)
3. 我寒酸的荷包
4. 城邦出版人 + 定期票 + 悠悠卡
5. w800i (充滿刮傷)
6. 鑰匙 (明明只有一支大門鑰匙卻一大串)
7. 化妝包 (詳見下文)


因為化妝包太多東西所以我必須要另外圖解 XD



1. 一個可以照我全臉的鏡子
2. ARTISTRY 粉餅 (自然10)
3. 惹我控油蜜粉
4. ARTISTRY 全效潤色隔離乳 (SPF30, PA+++)
5. e-funkhouser 腮紅
6. KATE 眼影 (煙燻必備)
7. TIFFA 眼影 (金銀兩色)
8. 護唇膏
9. 水蜜桃味香噴噴的唇蜜
10. TIFFA 亮片眼線液 (銀)
11. ARTISTRY 旋轉式眉筆
12. 比較軟的角刷 (拿來當小眼影刷)
13. 比較硬的角刷 (畫眉毛用)
14. KATE 眼線液筆


平常包包裡面大概是這樣,我不太帶書在身上看的...
因為我不喜歡坐車之類搖晃的狀況看書,對我已經近視的眼睛不太好~
為什麼身上要帶這麼多化妝品? 因為常常趕車就來不及化妝 XD
然後至少要打底畫眉毛,勤勞點就煙燻妝吧~
不刷睫毛膏是因為我都戴眼鏡,刷了會一直卡到眼鏡鏡片不舒適~

這樣算少了,以前會多一把折疊傘,最近都忘記放到包包~
我很喜歡大包包,什麼都可以丟進去很方便~ 相對的找東西也很難~
之前在東森購物看到一個收納包包物品的東西,各種包包都可以用~
東西也不用倒出來再慢慢放進要換的包包,好吸引人的東西~
我超需要的 :p 但我還是沒有衝動~ 哈!

大概就是這樣吧?
照相的時候還滿好玩的~ 一直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明明就一樣的照片~
找不到美麗的背景我沒有假草皮 (指尻弟)
所以就用棉被了啦~ 鋪好都想睡了~ 噗!

什麼時候要 po 妝文呢? 我也不知道
畢竟還不算達人來的... 囧

我也要點名我也要看包包內容~ XD
點到請一定要寫我很少點人的:
1. 雋哥 (到底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也不知道)
2. 拉拜 (同上)
3. 懶人
4. 十九 (好像不會寫的樣子)
5. 丰老大 (到底是小傑還是阿哲)

我只是想看看大家常常帶在身邊的東西有什麼~
如果有什麼保險套之類的不用照出來我會害羞~
就跟我沒有把衛生棉拍出來一樣不用這麼露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