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到一的早上都在台中~
也吃了不少好吃的~

他奶奶的過個中秋體重又直線上飆!! 比過年還可怕~
因為有很多可怕的蛋黃酥、綠豆椪、鳳梨酥... 出人命啦!!
都很難以抗拒阿!! 加上烤肉簡直就是會變成大胖子~

無奈這時我學弟很機車的用 MSN 丟我說: 奇怪吃了這麼多烤肉怎麼都沒變胖~
我整個只想罵個ㄍㄢˋ
都沒人知道胖子有多可怕~
吃那麼一點點小東西也會胖~
有人說喝水也會胖~
如果你變成我你看你怕不怕!!
(以上自以為在 RAP)

因為我最近在看 MTV 熱狗的節目好好笑喔!!
RAP 整個好酷,腦袋裏面要裝很多句子才對~ 而且還要押韻

改天再寫台中遊記好了~
放完假覺得好空虛喔!! 連假其實真的很美好但是過完的瞬間好傷感... :(
再來一百個連假吧!! 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