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要去吃好食的泰式料理沒錯!!
讓我們繼續往下走~

到了傳說中的好吃泰式料理店我只能噗嗤一笑~
招牌約莫才 50cm x 20cm 的小木板,外觀跟一般民居沒有兩樣~
店名更是讓我覺得實在有夠有趣,叫做「泰小間」
真的是非常的小間阿!! 哈哈!! 晚上有找不到的嫌疑~

聽說小開要七點多才會到,所以特意叫他不用這麼快上菜~
結果餓到出現幻覺吃兩粒白飯竟然說: 月亮蝦餅好好吃喔!! (我是白痴嗎)
見到了小開哥哥和小開也是一整個大開心阿!!
小開是個超有趣的人耶!! 噗

我只有拍了幾道菜,後面實在是太餓就無法每道菜都拍下來了~
大概只能拍到空盤吧? 那就來介紹我有拍的幾樣吧!!


1. 酸辣生蝦 - 酸酸辣辣 + 超多蒜頭很開胃好吃


2. 泰式酸辣雞排 - 肉好嫩好嫩好嫩阿!! 皮酥酥的沾醬好好吃


3. 檸檬魚 - 也是很多蒜頭和辣椒的一道菜,魚肉嫩嫩好吃


4. 月亮蝦餅 - 不能不推了,你看看他中間全部是蝦肉,沒掺粉實在太好吃啦!!

另外還有綠咖哩、炒青菜、滑蛋... 等菜色
晚餐一整個大滿足,好吃好吃,每個人平均才 170 元物超所值請大家告訴大家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 XD 因為它泰小間!! 噗 :p

接著就是因為很久沒跟他們唱歌了~
所以決定要去唱歌唱歌!! 我最喜歡唱歌了!!
可是遇到了很爛的好樂迪非常不愉快~

唱歌的行程又來了一位新成員~ 親愛的老牛杰~ 特地來看我們好感人喔!!
不過可以請你不要打算在網咖過夜這件事嗎?
我們有小開等人可以讓你依靠的啦!! 嗚嗚~ 要哭了~

好樂迪逢甲店我非常不推薦大家去了!!
首先一開始在櫃檯幫我們估價的小姐亂算我有察覺到~
我們還有打電話去問錢櫃價錢,後來覺得差不多才決定在好樂迪唱~
想說不需要特地還騎車過去很麻煩~

進了包廂之後左想右想那個價錢都很奇妙~
所以就按了服務鈴想要問清楚~
櫃檯小姐當時算的是,低消的話平均每個人 362元 / 3小時
學生一口價的話就是含歡樂吧平均每個人 486元 / 3小時
我當時就想說奇怪! 我記得用學生一口價的話低消或是歡樂吧價錢差不多~
而且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我才跟高中同學在中壢好樂迪唱過~ (星期天晚上)
4 小時才 324 元,就算加上我們折價卷的錢美人也不到 400~

結果一問清楚,這位應該是店經理告訴我們是 362 + 99 (低消)
整個大怒,剛剛那位小姐並沒有跟我們說 362 還要 + 99
我們請他算的價錢都是全算好後每個人多少錢阿!!
就是因為差了 100 多才決定唱低消的!! 你唬我喔!!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低消跟歡樂吧差不多錢~

我們就請那位先生給我們個合理的解釋,因為那位小姐的根本亂算阿!!
以為我們好欺負數學不好喔!?
後來可能因為我們表現出有生氣的感覺~
他就說算我們每個人 369 元包含點餐,才覺得沒這麼生氣~

但卻一路被當成傲客般的待遇~
餐點上得慢不說,我們才只是問一下說東西何時會來~
就馬上送我們一壺可爾必思說不好意思稍等,我們又沒有要搗亂~
然後點的餐有付一杯奶茶沒有送還~
我們也只是問一下說 : 好像有奶茶是嗎?
他就說 : 我們送你們一壺

現在我們是傲客嗎? 雖然有免費飲料喝還不錯~
但是那樣的態度好像是我們在刁難他們一樣!! 明明就是那位數學不好的小姐算錯!
真是太生氣了啦!! 那壺可爾必思根本是口水必思吧!?

最後是以 350 / 3小時結束~
而且他們超早就先幫我們買單~ 很準時就把機器切掉~
我只覺得他們應該很想我們快點走吧?
態度有夠不好的~ 一整個不愉快阿!!

唱完歌去小開家坐一下...
我一整個累了大睡著,完全不知道在幹麻了我~
小開家的貓咪都好乖好可愛我要哭了~
豆花太乖了吧? 有沒有這麼乖巧~
抹布還是自以為自己是狗非常高傲來的~ 但是我有抱抱他
因為我們一直抱豆花他會吃醋的啦!! 噗!!

一整個好累的一天,所以就快快回熊家睡覺去了...
--

隔天就是去家樂福採買晚上要烤肉的東西~
其實熊媽媽已經買很多東西了,我們只是去逛逛罷了~
順便看看有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結果順道買了布蘭里的烤布丁,我的老天爺這是人間美味嗎?
而且買烤布丁那個碗都送我了~ 簡直是太好了~

這天早上的早餐是非常好吃的煎餃阿!!
因為太好吃太餓我又沒拍照了耶!! 哈哈哈哈哈!!
一顆才 2.5 元好便宜喔!! 10顆 + 豆漿才 35 元出人命了阿!!

中午好像就是吃個烤布丁耶!! 還有阿男給我們的泡芙~
因為晚上要烤肉所以留個肚子準備一下~
結果晚上還是烤個一個小時多就整個超飽的!! 好沒用的人喔!!
月餅等等都好好吃我要哭了!! 但是好肥胖的一晚~
然後上樓又累了不知道何時再床上睡著的~
熊整個貼心幫我蓋了被子~ 我愛你熊兒!!

隔天早上就是吃個早餐 + 買日出鳳梨酥
然後就搭 12:00 的車回中壢了...

這就是我風塵僕僕的台中行~
因為是見老朋友所以行程都非常的一般,但是非常的有親切感~
雖然一年多沒見但見了之後感覺好像才過個暑假似的~
大家都不服老~

唯一嚇到他們的大概是我第一天不僅僅大濃妝還穿個女僕裝吧!! 哈哈~
我好想再看一次惡靈古堡三,因為蜜拉喬娃維琪好正好正喔!! 嗚嗚 :(

這是遲來的遊記,我一定有漏寫什麼但是算了吧算了吧!!
我畢竟已經不年輕不擁有超強的記憶力了 :p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