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換了一張很瘦的顯示圖好像也才上兩個星期拍的~
角度真的很重要... 加上燈光人人都可以當網路正妹....

但我感覺我好像又胖了說~
多麼讓我感到惆悵~
--

另外,昨天晚上算是在留言跟人爭執著有關禮貌的問題~
本來我只是想要告訴對方這樣依然還是沒有禮貌~
如果說他沒有說那些:

   我不是專門在學習這個的...
   我不是唸設計的...
   我沒有像你們有很多 ideas
   我沒有這麼厲害可以自己寫出一個架構...


其實我可以更心平氣和的回應的



其實沒有很生氣...
只是把責任歸咎到自己的不足,不是很愚蠢嗎?
說聲抱歉,然後把東西改一改就好了其實~

但似乎是在等我說 "你馬上改掉" 這句話才打算動作
除了關閉 blog 之外,你也沒有更明智的作法~

碎碎念和傳話筒的那些話~
就算不是說我,也顯得小家子氣了不是嗎?


別鬧了,我只是不想當個假好人~
我也只是不擅長當個面帶微笑並且說出偽善話語的好人而已~
口氣也許很尖銳,但只是就事論事,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