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被我的上一篇文章搞的一頭霧水~
但不用去在意那些事情,因為我並不打算說出來...
簡單說,我搬家來 pixnet,第一個原因是: 速度
第二個原因是: 無名太混亂
當然來到這裡是為了個快速又清新的空間~
不管偷樣式或是抄襲模仿等等,都還不至於讓我待不下去~

選邊站這種行為太強制太幼稚~
一開始要讓人選邊站的也不是我~ 所以就別想太多 :)
喜歡去誰家看誰的網誌都是大家的自由~
前一篇日記只是我自己的小抱怨~ 並沒有要影響誰或任何人~
更何況我現在根本沒有說出對方是誰呀?

老觀眾都知道我是說什麼事情,但都過去了~
就算對方認為沒有過去,但我自己早在去年 po 完某篇文章就結束了這無聊的事情
也有人偷偷去向他報告我 po 的文章~ 但我總有自己可以抱怨的權利吧?
而大家也不必刻意表現出支持我或討厭他的立場~
因為對我來說不會改變什麼~

如同我說的,討厭一個人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只是討厭罷了~ 就跟別人討厭我一樣~ 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我,表明我的立場,從不動搖~ 也不會後悔發這篇文章~
而且,也不是為了要什麼筆戰才發文的~
分類是"日記",就是寫寫心情用的阿!! 真是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