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沒有化妝就去上班了...
因為我最近有點想要休耕一下...
畢竟太頻繁化妝感覺皮膚負擔很大...

嘴邊痘最近氾濫,所以順便讓他們好好先痊癒再說~
但我素顏的時候著實有點嚇人~
眼睛小又沒眉毛~ 然後看起來沒精神~
好處是: 眼睛癢的時候就可以盡情的去弄~ XD

之前沒化妝素顏去買東西,老闆娘說: 妹妹你的要辣嗎?
害我好害羞喔~ 我是妹妹~

哈哈哈!!
--

新買了三件內衣~
曼黛瑪璉的尺寸是不是比較小阿??
因為他的D罩杯看起來很不D
比我家裡的內衣的罩感覺小了一些些耶~

不過穿起來是剛剛好啦...
好害羞喔~

--

昨天和今天都有人說我瘦了~
所以我整個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