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和親愛的前同事們去吃晚餐~
大概是我這幾個月最飽的一次晚餐了吧!!
超撐的~ 我現在超想吐!!

星期五餐廳真的好好食,每個人大概五百就能讓我吃成這麼飽~
天吶!! 我大概真的是食量變小了吧...

昨天追完一部日劇 "14歲的媽媽"
名字看就知道是講什麼樣的故事,所以也好像不用多解釋什麼~
不過感覺就是看小孩生小孩~ 感覺怪怪的~

14歲性交明明就犯法阿!! (重點都跑掉了)
總之是還不錯,感覺是有一些正面的思想在裡面~
不談那些14歲該不該性交的問題的話啦~

可是看的時候一直想到 "一公升的眼淚"
比起來,一公升的眼淚的正面意義比較大~

所以改天再來寫一下心得好了~
--

今天晚餐吃太飽,感覺一瞬間減肥就要這樣失敗了!! 囧
接著兩天要多多克制自己囉!!

by the way

我應徵的工作錄取了,至於在哪裡上班可以悄悄話問我~
為人要低調一點,所以不要大肆宣揚~
總之離我住的地方是還滿近的,騎車大概5~10分鐘就可以到了吧~

星期一上工,是有那麼一點點緊張就是了~
希望我可以適應環境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